close
西fer~KONSTANT:   天冷手乾
維他命A!!:   你需要Jelly就對了
西fer~KONSTANT:   潔莉史坦尼
維他命A!!:   需要有麻醉效果的嗎
西fer~KONSTANT:   潔莉史坦尼都有麻醉
西fer~KONSTANT:   妳要不要
西fer~KONSTANT:   我給你一條
西fer~KONSTANT:   情趣效果+20分
西fer~KONSTANT:   很好玩
維他命A!!:   好啊! 可是用不到ㄝ..
西fer~KONSTANT:   我沒玩過啦
西fer~KONSTANT:   都是聽週遭人說的8-)
維他命A!!:   是第六感告訴你加分的就對了
維他命A!!:   週遭<---- 誰啊
西fer~KONSTANT:   沒錯
維他命A!!:   我要問心得
西fer~KONSTANT:   不~要~問!
維他命A!!:   你先承認週遭人就是你再說
西fer~KONSTANT:   好吧
西fer~KONSTANT:   可是...
維他命A!!:   ??
西fer~KONSTANT:   沒圖沒真像壓
西fer~KONSTANT:   我承認是我
維他命A!!:   說的是...
維他命A!!:   你完了
西fer~KONSTANT:   幹麻
西fer~KONSTANT:   很好玩耶
維他命A!!:   我決定學小潔~
西fer~KONSTANT:   很像油壓!
維他命A!!:   是小杰
西fer~KONSTANT:   幹麻?
西fer~KONSTANT:   你想幹麻?!
維他命A!!:   有種東西叫blog..
西fer~KONSTANT:   靠
西fer~KONSTANT:   以為我不敢!
西fer~KONSTANT:   喵的~
維他命A!!:   orz...
西fer~KONSTANT:   我還真的不敢
維他命A!!:   是是~
西fer~KONSTANT:   除非....
西fer~KONSTANT:   你可以幫我約到你那阿飄姐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y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